iT邦幫忙

DAY 5
11

行雲流水IT人系列 第 5

行雲流水IT人(5)太陽水餃-下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對好一陣子沒工作的我來說,每一天都是同樣的。沒有週末、假日、農歷年、連二十四個節氣,都過的糢糢糊糊。但當時,還是有要面對的課題,就是切高麗菜...每天大概要切三個小時,對我這外行人來說,不是太容易,真的是苦其心志,現在想起來都會笑。唯一的收獲,大概就是我現在可以兩手同時切高麗菜。

怎麼包水餃是一個問題,好不好吃又是一個問題,怎麼切菜當然也是問題,但要怎麼宣傳或是要怎麼呈現,好像也是個問題。想要呈現的該怎麼做、有沒有辦法做的出來,想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法,真的變成日日夜夜。

忘了那一年的中秋節前幾天,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PhotoShop回來,然後就和這本借來的書,一起坐在電腦前好幾天,比較不滿足的地方是,這本書不會陪我說話,但它給了我更多的問題,沒辦法,台灣很多電腦書籍,都是這個樣子。不看還好,看了反而覺得恐怖。

中秋節過了幾天之後,我做出來了這個。這讓我又超越了自己的極限,接著我昏睡了三天。

幾年之後,妳跑來問我類似的東西,要怎麼做時,那個當下我偷偷的笑了,妳懂我的意思吧。接著我就被一種形容不出來的感覺,包圍了好久好久。

時間從來都不會證明什麼,時間只會忠實的描述,我們平常都在想什麼、做什麼,而最後的那個結果,是一個人、兩個人或很多人,一起創造出來的。

時間就像一張張純白的水餃皮,在每個不同的時間點,我們只能把適合東西放進去,過與不及,結果都不會是我們想要的。

比較能說服自己的地方是,當時真的有不認識的人,在看了我的水餃網站後,下了訂單。然後持續購買。

其實我不確定,時間能帶給我或我們什麼,但只要願意,它一定會陪我們看到結果。

Dears,
For you.

Yes

2011/10/19 太陽哲齡

文章導覽
上一篇
下一篇
全系列連結

更多文章都在行雲流水IT人


上一篇
行雲流水IT人(4)緣來
下一篇
行雲流水IT人(6)街燈
系列文
行雲流水IT人17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0
海綿寶寶
iT邦大神 1 級 ‧ 2011-10-19 09:08:59

sunallen提到:
時間就像一張張純白的水餃皮,在每個不同的時間點,我們只能把適合東西放進去,過與不及,結果都不會是我們想要的。

第一次看到這樣子形容時間
大推
讚

話說回來
可不可以寄一箱有包適合東西的時間
到蟹堡王餐廳給我
謝謝

0
Ken(Bigcandy)
iT邦大師 1 級 ‧ 2011-10-19 12:11:36

上次就一直想問,可是總覺得是過去式.......

水餃還在弄嗎?...我覺得,當副業玩玩應該可以..

0
modernsarah
iT邦研究生 4 級 ‧ 2011-10-19 16:37:07

來哦~好呷ㄟ水餃又擱來囉~
吃

0
鐵殼心
iT邦高手 1 級 ‧ 2011-10-19 21:39:38

還有開放團購嗎?喜歡

看更多先前的回應...收起先前的回應...

太陽水餃

太陽水餃開心

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‧ 2011-10-28 10:16:19 檢舉

我比較想了解,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太陽煮的水餃

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‧ 2011-10-29 23:24:22 檢舉

japues大大:我也想知道臉紅毆飛

super288 iT邦研究生 4 級 ‧ 2011-12-10 11:13:48 檢舉

很厲害喔!哈哈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